咕咕咕。

来吧,能看到就看看。

云山乱:

脑子是个好东西

养鸟大户颜二小



事情的经过是有个姑娘在夏侯的tag里到处让人删tag,欢迎移步我的评论看她的回复。
那么我就来撒撒野。


第一这是我的作品,第二tag公用,第三我不方便。


以个人的标准去衡量大众,再给自己贴上史向的标签来做自己行为的所谓合理性亦或者是辩护伞,自以为有所谓的道德规范做支撑。


换种角度来说,对于自己看不顺眼的事情就认定是错误而不正确的,并要求他人履行,这本身很自我也很幼稚。这不是正版盗版的纠缠,也不是描图与不描图的斗争。
没人能要求我做什么,制定规则的人不是你。


另外,类似于“我都不乱打tag你们却乱打tag”的话,我还有几点要辩驳的。
首先,这依旧是一种自我的行为,因为他人和自己的行为不一样,并且以自己的行为作为一种标准。
其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准则,就像是,每个人的三观不一样罢了,所以不能强求任何人。
最后,lofter不是你家,你也不是什么捍卫权利清理同人圈“乱象”的小斗士。


我认同在人物名字前面加上王者荣耀的tag,但我的出发点是或许能够更好地为作品分类。tag,中文名为标签,标签的初始作用就是为物品分类。
而不是,扯到了关于,侮辱扭曲史向这样牛头不对马嘴的事情。
我很少对评论里的小天使发火,或者反感到我要写点什么才能让我爽起来。
今天是个例外,可能我最近吃多了炸鸡,上火了。


但根本来说,没人能够拿自己的是非去评论别人的是非。
祝你清理tag成功,姑娘。


评论
热度(6)
© 咕咕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